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宜宾市双城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18:22: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宜宾市大学城和科技创新城协议保障科研经费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经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双城”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审批,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料补充

在签订任务书时须按照专家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包括未在附件2中标明的专家意见建议),并将专家评审时提出的所有意见建议和修改说明以单独的文档形式发送研究院。

二、任务书签订

1.任务书填写注意事项请参阅任务书模板和附件3,红色字体部分在打印时改为黑色字体或自行删除。

2.计划任务书电子版必须先发研究院产业发展办审阅通过,然后项目负责人再打印纸质版。

3.纸质任务书双面打印,一式八份,项目负责人二份,研究院一份,甲方共5份。

4.协作单位需填写单位准确名称和在本项目中的分工并盖章(所有协作单位在同一张纸上盖章,八份纸质件均需鲜章,不接受扫描彩打件)。

5.纸质件请双面打印,封面封底采用A3白色皮纹纸,骑马钉装订。

6.任务书盖章前的电子版需在11月28日12点前发送到指定邮箱。盖章后的纸质件需在12月10日前快递。如因疫情原因确无法装订成册的,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将八份盖有协作单位鲜章的盖章页(第1-2页)快递或送到研究院。

三、其他说明

为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执行成效,研究院后期将分别与各项目负责人再签订《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以下称横向项目任务书),经费将按照5:3:2的方式划拨,即签订横向项目任务书时划拨50%,第二年度划拨30%,结题验收合格后再划拨20%。所有项目均需提交年度报告,重点、重大项目需要中期考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音久

电话:13108927096

邮箱:lyj9817@163.com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沙坪街道水井湾路科创中心人才公寓


     附件1:任务书模板

     附件2:拟立项项目及专家评审意见

     附件3:项目编号填写说明




宜宾西南大学研究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