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开展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1 11:40:47 作者:刘凯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2024年2月28日上午,研究院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研究院综合楼6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金凤主持,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陈金凤书记、院长首先引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宜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在讨论交流环节,刘凯、刘柯蔓、李兰、张红叶、吴靖等同志分别围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产业绿色转型发展、完善培训基础设施建设、丰富培训课程体系以及党史学习与事业发展相融合实现“一融双高”等主题内容进行发言。

  陈金凤书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很丰富,既有国家的决策部署,也有学校和地方的重要战略和要求,对研究院新学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年是研究院“科研团队建设年”,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是研究院的发展战略重点,要坚持科技、教育、人才一体化推进;全体职工应主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不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围绕中心抓学习,抓好学习促发展,要着眼全局谋一域 ,谋一域而服务全局,对年度目标任务要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思考,开拓创新,加强落实执行,努力实现研究院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凯   供图:李小燕    终审:陈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