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葛信勇前往宜宾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6:52:25 作者:刘凯、周萤宇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葛信勇莅临宜宾研究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会议在已经落成即将投用的研究院校区613会议室举行。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杨明厚陪同调研,宜宾研究院管理团队全体人员参会。

宜宾研究院院长何林从研究院前期建设情况、未来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继续教育、研究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希望学校给予政策支持等方面作了汇报。

葛信勇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的速度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是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确定的重大项目,也是宜宾市与西南大学开展战略合作的核心内容,学校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发展,也将加大对研究院的支持力度,不断深化和推进市校合作。研究院管理团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继续扎实有效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相结合,把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打造成市校合作的亮点工程,在应用科技研发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