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队前往研究院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15:42:10 作者:周萤宇、李小燕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队前往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督导调研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参加调研。

在建设现场,宜宾市科教集团负责同志汇报了研究院项目建设情况,受高温、疫情影响,研究院预计10月底可以交付使用。研究院副院长陈金凤代表研究院向市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学科优势、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开展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廖文彬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询问研究院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困难。

廖文彬指出,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是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确定的重大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要高质量推进研究院按期竣工投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标杆工程。要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健全完善校地协调联动机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研究院在管理运营、学科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的难题。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和农业科技学科优势,做出亮点、办出特色,助力宜宾市教育事业和农业领域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委人才和大学城工作局、市科教集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